• 返回湖北暖新闻
  • 小伙打的跳江轻生 的姐呼喊救人成功

    2015-10-04 标签: 小伙 轻生 的姐呼喊救人成功 凤凰湖北

    10月1日清晨,武昌大堤口江边发生感人一幕。一名外地来汉的小伙子,凌晨打的到长江边跳江,驾车的姐边追边呼救,两名路过的环卫洒水车司机直奔江边,将轻生小伙救起。

    资料图

    一名外地来汉的小伙子,凌晨打的到长江边跳下车,猛地冲进滔滔江水中。驾车的姐边追边呼救,两名路过的环卫洒水车司机直奔江边,将轻生小伙救起。10月1日清晨,武昌大堤口江边发生感人一幕。

    据环卫洒水车司机张盛友介绍,清晨4时许,他驾驶洒水车冲洗武昌临江大道,行至大堤口江边时,见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一名小伙子在前面奔跑,一名女士在后面追赶,“我们还以为是母亲在追儿子!”

    不料,女士突然冲着洒水车叫喊“跳江了!救人!”张盛友当即停下车,和坐在洒水车副驾驶的胡学兵师傅紧急下车,朝小伙追去,只见小伙一路狂奔后跳进滚滚江水中。

    “眼看江水就要漫过他的颈部了!”胡学兵告诉记者,自己经常横渡长江,在江中一把抓住轻生小伙,奋力将他拉向岸边。不识水性的张盛友,在下坡奔跑时摔了一跤腿部受伤,但还是站到水中拉拽小伙子。

    “我们拉他时,他还在往水中挣扎!”张盛友与胡学兵费了好大的气力,才将小伙子拉上岸。当两人问小伙是为情还是为工作想不开时,小伙只回答“都不是”,不愿再作回应。

    这时,追赶的女子来到江边,原来她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从武昌南站附近载上这名小伙子,在车上小伙子就托付她,给他东北的家人带个话,她预感小伙子欲轻生,于是密切关注他的动向,不料他下车后直奔江边。

    随后,轻生小伙被民警带走。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5241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yuxl@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