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湖北暖新闻
  • 轿车不慎冲入湖中 路人入水救人后悄然离去

    2015-10-08 标签: 救人 暖新闻 湖北暖新闻 凤凰湖北

    原标题:两轿车避让自行车从桥上冲入湖中 路人入水救人后悄然离去

    资料图

    6日上午,2辆轿车途经江夏汤逊湖上一座桥时,为避让对向驶来的自行车,紧急转向,撞破桥上护栏冲入湖中。一名司机自行逃脱游回岸边,另一名司机在水中挣扎。一名路人发现不会游泳的司机,跳入水中将其救起,默默离开。

    6日上午10时6分,江夏区藏龙派出所接报警称,有2辆私家车在藏龙岛环湖路过桥时不慎冲进汤逊湖中,一名司机从车中逃出在湖面挣扎。

    3位民警到场发现,一辆私家车在水中只露出车顶,离岸边约2米远,另一辆则不见踪影。岸边站着2名男子,衣服都已打湿,他们是2名落水司机张某和王某。民警给2人披上雨衣,扶进警车休息。

    王某称,事发时下着中雨,他开着一辆黄色本田轿车途经藏龙岛环湖路纳帕溪谷路段时,见前面张某驾驶的沃尔沃轿车车速较慢,便加速超车。此时,一骑自行车男子突然从对向进入王某视线,使其紧急向右打方向盘避让。后方张某见状,同样向右猛打方向盘,2车因此撞断桥面护栏,冲入汤逊湖中。

    王某水性较好,迅速打开天窗逃出并游回岸边,水性不好的张某从车窗逃出后在湖面挣扎呼救。所幸,一名男子从路边经过,见状跳入湖中游向张某,将其拉上岸后悄然离去,只向民警透露自己姓许。

    东湖高新交警随后赶到现场,于当日14时30分将2辆车打捞出水。

    直到昨日下午,张先生仍心有余悸。从车顶爬出后,他只知道这名许先生将他救上岸,还没来得及感谢,救人者就已离开。张先生希望能找到这名冒险救人的好心人,向他当面道谢。

    昨晚,长江日报记者通过报警电话联系上救人者许先生,他告诉记者,他家住事发地附近,事发时他正外出散步,看见有人落水就跳水救人。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5241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yuxl@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