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利时代开启光谷中心度假精英生活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商讯

人参与 评论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对家居的要求已不仅仅单纯上只是一个住宅的质量。当所以经典的楼盘被同质化、模仿化后,住宅从某种意义来说,已变得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人们更看重的更是社区生活环境,邻里之间的关系,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对家居的要求已不仅仅单纯上只是一个住宅的质量。当所以经典的楼盘被同质化、模仿化后,住宅从某种意义来说,已变得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人们更看重的更是社区生活环境,邻里之间的关系,人文建设。保利时代正是将这种软性理念做到了极致,提出新城市主义园林规划。新城市主义的特点在于强调传统、邻里感、社区性、场所精神,全面、整体、有机、持续发展,主张恢复城市人文价值以提高城市生活品质的设计观念。保利时代在拥有130万方规划建设的基础上,更是倾注了大量心思来进行居住区的园林建设,超80%的泛绿化率,2公里花园步道更是将是绿色理念用尽极致。

1000㎡度假式无边际泳池

除了在沿海的公寓与豪宅附近拥有天然的海景供住户欣赏外,有谁有如此豪气能够建设1000㎡度假式无边际泳池?在保利时代,这种泳池让你的生活更多一份乐趣,一份舒适。盛夏酷热难耐,拥抱一场清凉,你无需到处寻找有泳池的地方。就在家门口,跨步便是,让您的生活多姿多彩,生活娱乐的味道,勿需多言。保利时代让您体验富足的生活情趣。

光谷中心唯一10万方皇家园林

超经典建筑规划,皇家园林气势恢弘、奢美绝伦,欧式雕塑、水景小品、人造砂岩一一大气铺陈,漫步在园区内,让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以“三横一纵”布局园林,东西向布置树的主题,水主题,欧式花径等景观带,南北向延展一条贯穿社区的中央景观轴。更突出了园林在观景之外的立体效果。让您不出家门,便可享受到不一样的异国风情。10万方的园林景观设置,在关山大道乃至武汉片区,绝对可以成为传世之作,榜样之作。而超过2公里的花园步道贯穿其间,爱好跑步的您,绝对是个理想之处。保利时代皇家园林中央官邸,你值得拥有。

据悉,为了回报新老客户对武汉保利的支持,保利时代6月10日认筹已经火爆开启,认筹升级便可享受额外98折的总价优惠,殿堂级示范区、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为您量身打造光谷精英阶层理想的寓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保利时代 光谷中心度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