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华丽启幕 汉街迎来首座五星级酒店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00
万达嘉华酒店大堂。天花板吊灯为波浪形水晶灯,模拟东湖波光粼粼。

2013年9月1日,位于武汉市武昌区楚河汉街旁的标准五星级酒店万达嘉华酒店正式开业。这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标准五星级酒店,是中国第五家“万达嘉华”豪华酒店。据悉,与万达嘉华

2013年9月1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中部地区投资并管理的第一家标准五星级自主品牌管理酒店——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华丽启幕。这是该公司继宁德、淮安、漳州、抚顺之后在中国第五家使用标准五星级品牌“万达嘉华”的豪华酒店。据悉,与万达嘉华酒店隔街相望,同样位于汉街旁的东湖之滨的七星级万达瑞华酒店预计在明年开业,届时,汉街东湖沙湖之滨将坐拥两座超豪华酒店。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共拥有409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和套房,设计现代而温馨,并配有豪华便利的设施。从客房及会客酒廊的落地窗可俯瞰东湖湖景,内设有会客酒廊、宴会包间、焱西餐厅、品珍中餐厅、健身房、恒温泳池及系列休闲娱乐设施。酒店内设有面积达880平方米,顶高9米,最多可容纳500位宾客的大宴会厅、可容纳14人的贵宾接待厅和5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

武汉情缘:酒店处处融入中国文化及武汉文化

万达作为一个年轻而发展迅猛的企业,走向世界的同时也带着浓厚的中国文化气息,在万达嘉华酒店的客房中,均摆放有中英文版的《礼记》供客人阅读。正如许多欧美酒店中常见《圣经》,《礼记》作为中国传统六义之一,代表着中国传统为人处世礼仪文化的结晶,彰显出酒店浓厚的中国文化气质。

作为国际酒店行业的新秀,万达在武汉现已投资有万达威斯汀、万达嘉华、万达瑞华三家豪华酒店,看好武汉高档酒店市场的同时,万达也与武汉这座城市结下了不解之情。万达嘉华酒店从装潢布置到食品餐饮供应方面处处体现着武汉情调。酒店诸多客房及宴会厅的落地玻璃皆可眺望东湖湖景,在酒店大堂顶部,是波浪形的水晶吊灯,象征着东湖水面波光粼粼的美景,在大堂右侧大幅装饰画以现代艺术手法描绘了湖底鱼群戏水。在中餐供应中也加入了鄂菜菜式,甚至有热干面、牛肉面等本土美食,市场部总经理刘晓风先生表示,也许不久后还能在万达嘉华酒店吃到小龙虾。

万达嘉华总经理谈武汉:一座国际化的城市 爆炸式发展的城市

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莫顿先生表示,武汉是他来中国工作和生活的第一个城市,在半年多的武汉生活中,他感到这座城市正以“爆炸式”的速度飞速发展,无论是从城市建设还是城市文化发展方面,近五年来,发展速度都显得十分惊人。武汉的国际化程度也日益加深,目前在武汉定居和暂住的外籍人士已有1.1万人,已有70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在武汉设立办公机构,武汉这座城市很有希望成为与广州比肩的国际化大都市。因此,尽管武汉目前已有十余家五星级酒店,但随着高端商务的不断入驻,武汉的高档酒店市场仍然大有可观。

相关专题:

《中秋特别策划:寻觅星级月饼最强音》 参与活动免费领万达嘉华月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万达嘉华 楚河汉街 五星级酒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