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市场成果汁饮料必争地 统一坚守橙味称经典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00
9月7日,统一鲜橙多盖世漂亮会空降湖北武汉。图为: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侯荣隆与品牌代言人张根硕合影。图片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摄影:邓兰天

9月7日,统一鲜橙多年度大型宣传“盖世漂亮会”在湖北武汉举行,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侯荣隆在接受采访时称,湖北市场是果汁饮料的必争地。 侯荣隆:坚守橙味饮料 因为经典 统一的此次年度宣传

9月7日,统一鲜橙多年度大型宣传“盖世漂亮会”在湖北武汉举行,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侯荣隆在接受采访时称,湖北市场是果汁饮料的必争地。

侯荣隆:坚守橙味饮料 因为经典

统一的此次年度宣传,共选择了深圳、武汉、成都、首尔四个城市落地。为什么湖北武汉会成为第二站?侯荣隆说,统一在武汉有设生产基地,湖北作为中部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历来是必争之地;选择武汉,既是为了回报,也是为了今后更好的发展。

在谈及为什么会重点突出橙味果汁饮料,侯荣隆说就像去买衣服,黑色和白色永远不过时一样,橙味饮料可以称为经典。

事实上,随着饮料品牌竞争加剧,各种新品层出不穷,企业坚持或者着重来推某一种产品,可以说是战略,或许也是无奈。

张根硕:我很漂亮 真的

在激烈的竞争中,各大品牌除了更新包装和口味,精选代言人也是惯用策略。此次以“盖世漂亮会”为主题,统一请到韩国男星张根硕代言,吸引了大批女性粉丝。

在媒体采访时,张根硕用中文说,我很漂亮,真的,我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饮料 湖北 橙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