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感恩 全体员工签角膜志愿书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9月20日,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举办“爱如满月”武汉爱尔眼库5周年感恩庆典活动,医院全体员工签署了角膜志愿捐献志愿书。 据了解,在2013年以前,武汉市成功实现角膜捐献的仅100余人,其中用于临床移植的更

9月20日,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举办“爱如满月”武汉爱尔眼库5周年感恩庆典活动,医院全体员工签署了角膜志愿捐献志愿书。

据了解,在2013年以前,武汉市成功实现角膜捐献的仅100余人,其中用于临床移植的更少,武汉每年约有4000人在苦苦等待角膜做手术。

2008年9月,武汉市红十字会爱尔眼科医院眼角膜捐献登记接受站在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挂牌成立。5年时间里,已累计实现角膜捐献100余例,其中2013年1至8月已有50余例,捐献的角膜帮助众多的角膜盲患者重见光明。

在5周年庆典上,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全体职工签下角膜志愿捐献书,自愿身后无条件把眼角膜奉献出来,同时呼吁社会各阶层人士,积极支持宣传并自愿捐献眼角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爱尔眼科医院 角膜 全体员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