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施百年宜红茶武汉推介 1950年曾在汉出口多国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综合

人参与 评论

9月19日下午六时,宜红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武汉楚河汉街昭君广场举办“好久不见宜红茶大型中秋同乐会”。 “宜红”与“滇红”“祁红”并列为中国三大红茶之一,为湖北省重点推广品牌,主打富硒茶和绿茶。宜红茶

9月19日下午6时,宜红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武汉楚河汉街昭君广场举办“好久不见宜红茶大型中秋同乐会”。

“宜红”与“滇红”“祁红”并列为中国三大红茶之一,为湖北省重点推广品牌,主打富硒茶和绿茶。宜红茶每一片茶叶都来自“世界硒都”湖北恩施硒含量最高的有机茶园,富含珍贵硒元素,有效防辐射、防癌抗癌!目前武汉市内共有三家直营店:宜红广苑店、宜红北湖店、宜红永清店。

宜红品牌至今已有200余年历史,早在清道光年间,宜红茶便开启了百年制茶史的纪元。清道光年间,广东商人取道石门宜市(又名宜沙、泥沙、泥市,今壶瓶山镇)回家,发现宜市一带茶叶多,且质量上乘,口感极好。他在考察湖南石门县和湖南鹤峰(今湖北恩施)一带的茶区后,先后到鹤峰县改制红茶,组建宜红茶厂,正式制红茶精品,将红茶品牌定为“宜红”,即宜市之红茶。1950年,汉口茶厂成立,由汉口茶厂生产的宜红茶经由汉口口岸运往海外多个国家,主要出口茶叶至前苏联及东亚地区,为新中国时期的外贸出口作出了重要贡献。

宜红产品是健康产品、有机产品,是送礼和集团采购的最佳选择!宜红红粉佳人系列产品荣获湖北最佳城市礼品。中秋节前后宜红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即将推出新品红茶一段香及绿茶羽露,还有各种类型的商礼茶,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红茶 恩施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