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凤凰湖北 “爱心送考”发车启动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00

6月3日下午,由武汉交通广播发起的“托起明天的希望——爱在路上”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 著名表演艺术家鄢继烈、世界冠军肖海亮、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刘培、刘洋等人担任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参加了发车仪式。 为办

6月3日下午,由凤凰湖北参与的“托起明天的希望——爱在路上”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

著名表演艺术家鄢继烈、世界冠军肖海亮、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刘培、刘洋等人担任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参加了发车仪式。

为办好此次爱心送考活动,武汉交管122报警服务电话开通送考服务功能,将在送考活动期间提供出行指南和送考服务;武汉交通广播主持人进驻交管局指挥中心即时发布路况,在早晚送考时间进行密集播报,为送考车辆提供及时、准确的路况引导。

爱心送考活动由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合凤凰湖北、武汉交通广播FM89.6、绿地集团武汉房地产事业部等共同组织,活动期间,所有参与送考的车辆均加贴爱心标志,通过各方协作,力求达到交警在路上看到标志指示放行、其它车辆看到标志主动让行,保证爱心送考车辆一路畅通。

据悉,截至目前已征集到家庭困难、自身残疾、农民工子女、路途遥远、生病不便等需要帮助的考生近100人,同时征集到交警、明星、官员、主持人、企业家等各类爱心人士提供送考车辆百余辆。爱心车辆将与考生互相结对,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汉 送考 爱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