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始发航点扩至83个 不开高铁处航空加开航线

2013年04月03日 15:5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左洋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武汉航线实施夏秋航季,与以往不同,与京广高铁、合武客专重合航线极少增加,在非高铁的城市,航空公司重兵投入,绕开高铁包围圈。

随着京广高铁、合武客专等快速铁路开通,武汉高铁至北京、西安、太原、上海、广州等在5小时以内,极大冲击同线航空,上座率大幅下滑。

湖 北机场集团市场部介绍,3月31日后,武汉机场定期通航点将达83个,其中国内通航点达58个,陆续开通湛江、长白山、鄂尔多斯等航点,国际及地区通航点 达25个,新增旧金山、吉隆坡、卡里波(长滩)、台南4个国际及地区航点,在汉运营的航空公司将增加到34家,新增了亚航长途公司、韩国易斯达航空、菲律 宾飞龙航空。

作为湖北最大航空基地——南航湖北公司,在新航线上,新增厦门—武汉—乌 鲁木齐CZ6547/8航班,11点55分从厦门机场起飞,下午2点05分从武汉起飞,晚上6点25分到乌鲁木齐;深圳—武汉—乌鲁木齐CZ3911 /2,8点35分从深圳机场起飞,11点20分从武汉起飞,下午3点50分到达乌鲁木齐;大连—武汉—昆明CZ6425/6,7点40分从大连起飞,10 点50分从武汉起飞,12点55分到昆明;三亚—武汉—沈阳CZ6761/2,9点30分从三亚起飞,12点30分从武汉起飞,14点55分到沈阳。武汉 —济南CZ3669/70,下午2点起飞。

国航湖北公司武汉—烟台—长春航班CA8223/24,每周一、三、六,7点45分起飞。海航每周二执飞武汉—湛江HU7054,下午1点50分起飞。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武汉 航空 航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