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汉味电影《杠上开花》即将在汉开机

由武汉广播电视台等机构联合制作的电影《杠上开花》,即将在我市开机,并定于明年元旦前作为贺岁影片在全国上映。

作为我国首部黑色幽默的惊悚、悬疑轻喜剧,该片讲述了武汉城区的一群人打麻将并穿插了文物走私犯罪分子被警方抓获的故事,其中充满着市民底层社会的氛围,又不乏市井文化的幽默。

浓郁的武汉特色是该片最大的亮点。该片除邀请了国内一线的影视主创人员,还特别邀请了来自香港的大B哥,同时也云集了众多在全国有影响的武汉籍影视人才。该片编剧是曾获得中国话剧界最高奖“金狮奖”的武汉知名编剧李冰,他创作的方言喜剧《搭白算数》、《一碗都是我的》《信了你的邪》《一枪拍案惊奇》《步步惊心》、《杠上开花》《海底捞月》等都曾在武汉文化市场火爆一时,风靡全城。

该片导演兼主演是地道的武汉伢贾一平,他曾在电视剧《幸福满屋》、《迷中局》《幸福保卫战》中担任主演兼导演,他主演的《中国式离婚》《坐庄》更曾在全国热播。凭电视剧《步步惊心》一炮而红的武汉伢刘雨欣、袁弘也将在片中担任主要角色。该片将全程在武汉实景拍摄,将充分展现武汉的主要名胜、自然景观及人情风貌。影片公映后,将起到宣传武汉、推广武汉的积极作用。

一个封闭的空间

一笔意外的巨款

一群热情过度的客人

一个步步惊心的故事

带您感受意外 悬念  惊悚   爆笑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汉味电影 杠上开花 开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