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拟增小微企业万家 带动工业园区同步发展

自今年3月以来,工信部出台了《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4月里,各地中小企业负责部门积极响应。

湖北省经信委启动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重点培育创新型、创业型和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力争全年新增小微企业1万家。

湖北省将实施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全年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00家,全年新增小微企业1万家;完成100名民营企业领军企业家的选拔培养工作;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担保1000亿元以上;金融机构增加全省中小企业贷款1000亿元以上;开展涉企服务性收费的清理整顿工作,减轻企业负担。为适应企业需要,新增多个以中小企业为主体的工业园区,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周边县市。

湖北地区各县市为响应新增万家小微企业的号召也纷纷采取行动,鄂州市在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明确指出:发展壮大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工业体系。依托鄂信钻石、镁里镁等企业,发展高性能新材料,建设华中新材料基地。

目前,鄂州汀祖镇的光谷东中小企业城(腾讯微博:http://t.qq.com/guanggudong)工业园区已进入项目施工阶段,紧跟政策步伐,以新材料新能源为定位,凭借武黄高速中心节点的地理优势,致力于打造一个百家企业、千亿产值、万人就业的国家级中小企业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企业 工业园区 湖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