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近年来,特色种植已成为农民发家致富的重要途径,在有限的土地上孕育特色,带动农业结构调整,从而牢牢地牵住了增收的"牛鼻子"……[详情]

云梦:搭载"互联网+" 让群众少跑腿

2019年以来,为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云梦县集中开展了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推广活动……[详情]

孝感组建长三角地区招商平台

8孝感市印发《关于组建长三角地区招商平台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三区"分别选派1至2名35岁左右的干部入驻招商平台……[详情]

云梦特色产业带动2000贫困户增收

云梦县县扶贫办主任曾和平介绍,截至10月底,云梦共建成扶贫产业基地62个,合作社发展到413家,家庭农场发展到173家……

大悟县宣化店镇点准"穴位" 打通脱贫"经络"

橙黄橘绿,秋风送爽。10月17日,大悟县宣化店镇扶贫车间内,几十名工人忙着加工服装,"哒哒哒"的机器声汇成一曲欢快的乐章……

因地因人按需施训 孝昌送技能到贫困户"家门口"

一个都不能少,谈何容易?“精准扶贫开展以前,教育支出对很多贫困户来说,是承担不起的。早打工早挣钱成为一些贫困孩子……

安陆创新消费扶贫"以买代帮"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

顾李村是安陆市重点贫困村之一,驻村帮扶单位安陆市公安局及12名帮扶干部分别与村委会、26个贫困户签订消费扶贫协议……

孝感2019年一季度集中签约106.35亿元

4月12号下午,孝感一季度项目签约106.35亿元,共有29个项目加盟孝感发展的崭新篇章……

大悟一季度引进26个重点项目 引资161亿元

一季度该县共引进重点项目26个,引资161.9亿元,其中过亿元项目14个……

安陆1565万元重奖民企创新 现场签约162.8亿元

7月10日,安陆对110家创新型企业和个人重奖1565万元,同时,现场签约70个重大项目……

跨越千里十次登门 过10亿元项目花落孝昌

据了解,该项目投产后,可年产180万平方米高精密多层印刷电路板,实现年产值25亿元……

孝昌打造全域旅游 "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

近年来,孝昌大力实施"旅游活县"战略,围绕全域乡村旅游发展定位和"旅游强县"建设目标,通过狠抓基础设施新投入、引进旅游新项目、培育休闲新业态、开拓客源新市场、提升服务新优势等工作,全县乡村旅游产业得到健康快速发展,农旅养一体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

[查看详情]

应城创新农、文、工、旅产业融合发展

近年来,应城市委、市政府结合本地实际,抢抓机遇,坚持将农旅养融合发展作为推进全域旅游、促进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推进汉孝旅游一体化建设。特别是提出聚力建设西部旅游区战略后,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实践,深刻认识和体验到旅游产业发展带来的全区域、全方位带动效应……

[查看详情]

汉川引能人回乡 农旅结合发展带动产业扶贫

湖北瑞宏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汉川市汈东街道办事处泥湖村2013年引进的企业,毗邻汉川金鼓城,距武荆高速汉川出口5公里。扭转土地1200亩,经过几年的发展,该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发展现代农业、科技农业、生态农业及休闲观光农业与一体的农旅融合发展企业。公司主要果蔬种植…

[查看详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