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六大镇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松柏镇(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松柏镇) 松柏镇处在一块美丽而富饶的山谷盆地中。一条发源于九龙池的小河,静静地从盆地中间流过,南北方向有两座遥遥相对的青山,一如狮,一如象,横亘数里,昂首翘尾,人们管这里叫狮象

红坪镇

红坪镇位于神农架林区中西部,东与林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一松柏镇相距25千米、西与木鱼镇接攘、北与房县上龛交界。辖8个行政村、42个村(居)民小组,总户数1687户,总人口6435人,总面积742平方千米(不含房县代管的二荒坪),耕地2石万亩,荒山草地3.1万亩,水域0.8万亩,其它2.7万亩。红坪最适宜发展养殖业和中药材生产。

红坪镇具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 的立体气候。物种繁多,蕴藏丰富,是驰名中外的“绿色明珠”、“天然动物园”。“物种基因库”、“炎天清凉王国”,其自然风景壮丽、钟灵,自然风景点星罗棋布,有“红坪无处不风光”的美誉。由于其历史上原始封闭,人文胜迹甚少;以自然风景见长,她是‘华中之屋脊”、“金丝猴的故乡”、“‘野人’的避难所”、“白化动物的乐园”。神奇的自然景观,丰富的宝藏,动人的传说,可供人们旅游观光、探险猎奇、休慈疗养、科研考察。辖区内已经开发的旅游景点有:神农顶风景区、红坪画廊风景区、燕大风景区、牛场坪滑雪场。待开发的旅游资源有:九潭溪、紫竹大峡谷和阴峪河大峡谷、三宝洞、三道街古盐道、将军寨、刘享寨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神农架 松柏镇 博物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