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军会见德国萨克森州代表团:走出去请进来共同发展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秦军会见德国萨克森州代表团走出去请进来共推经济发展 襄阳日报讯 5月19日,襄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军在南湖宾馆会见了由德国萨克森州副州长马丁·杜立希率领的萨克森州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

原标题:秦军会见德国萨克森州代表团

走出去请进来共推经济发展

襄阳日报讯 5月19日,襄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军在南湖宾馆会见了由德国萨克森州副州长马丁·杜立希率领的萨克森州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湖北的友好省州,近年来,德国萨克森州与我市的交流频繁密切。我市新能源汽车和装备制造企业多次赴该州招商,并得到了萨克森州经济促进会的大力支持。此次,萨克森州副州长马丁·杜立希一行来襄阳考察,主要就职业教育、装备环保、文化经贸与襄阳企业进行交流,寻找深化合作的契合点。

秦军欢迎代表团一行访问襄阳,并简要介绍了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我市与萨克森州加强合作的重点领域。他说,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襄阳将以汽车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等产业为重点,全力推进万亿工业强市建设。实现“万亿”目标,需要企业发力。他希望萨克森州与襄阳能携手推动两地企业的交流合作,引导更多的萨克森州企业来襄阳投资兴业,助推更多的襄阳企业“走出去”发展。“职业教育是发展实体经济的坚实基础。”秦军提出,目前,襄阳的职业教育正处在起步阶段,希望两地能在职业教育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襄阳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此外,他希望两地能继续推动友好往来与互利合作,在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等领域结出合作的硕果。

“襄阳是座充满活力的城市!”马丁·杜立希表示,襄阳注重科技创新、城市发展充满活力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襄阳与萨克森州在汽车制造、微电子及新能源产业等方面都有许多共同点,合作潜力巨大。今后,萨克森州将深入推进两地企业间的交流,寻找开展实质性合作的契合点,实现经济共同繁荣。

市领导葛琳、范斌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秦军 德国萨克森州代表团 走出去 请进来 襄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