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阳一市民获赔“一元民生保险”5万理赔金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人保财险快速启动“东方之星”沉船事故理赔绿色通道 一枣阳遇难市民获赔“一元民生保险”5万元 襄阳日报讯 政府投保,民众受惠。近日,枣阳市七方镇居民孙某的家属接到了5万元“一元民生保险”理赔金

 原标题:人保财险快速启动“东方之星”沉船事故理赔绿色通道

一枣阳遇难市民获赔“一元民生保险”5万元

襄阳日报讯 政府投保,民众受惠。近日,枣阳市七方镇居民孙某的家属接到了5万元“一元民生保险”理赔金,成为襄阳“一元民生保险”民心工程实施以来的又一个受益者。

今年6月1日,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东方之星号”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导致442人不幸遇难,其中包括客船务工人员、枣阳七方镇供销社退休职工孙国光。获悉这一消息后,人保财险襄阳分公司第一时间会同理赔部门,迅速核准事故信息,立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实行“先行赔付、后办手续”,依据“一元民生保险”中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条款,第一时间为受害人家属送去5万元赔偿金。

据悉,“一元民生保险”即本级财政以本辖区内户籍人口及暂住人口(简称被保险人)每人每年缴纳一元保费的标准集中统一投保,被保险人在一年的保险期限内享受“见义勇为救助责任保险”、“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和“井盖公众责任保险”。在一个保险期限内,人保财险公司给予被保险人每人最高5.5万元的赔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保险 绿色通道 凤凰湖北 襄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