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联赛浙江广厦大胜天津荣钢 取得三连胜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浙江广厦大胜天津荣钢取得三连胜 新华网杭州11月8日体育专电 8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坐镇主场大胜天津荣钢,迎来新赛季三连胜。 上半场浙江广厦便取得25分的领先优

原标题:浙江广厦大胜天津荣钢取得三连胜

新华网杭州11月8日体育专电 8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坐镇主场大胜天津荣钢,迎来新赛季三连胜。

上半场浙江广厦便取得25分的领先优势,尽管天津荣钢在第三节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但最终还是以97:117败下阵来。

首节比赛,广厦凭借后半段的一波11:0的进攻高潮以30:22领先。第二节比赛,天津队手感全无,浙江广厦凭借内线优势逐渐将分差扩大,在霍尔曼打三分成功后,建立了20分的优势。大比分落后的天津荣钢在进攻端并没有起色,浙江广厦在“双子星”胡金秋和赵岩昊的带领下继续扩大战果。半场比赛结束时,主队60:35领先。

下半场比赛,天津荣钢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并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3分。关键时刻霍尔曼连续内线得分,随着李京龙的压哨三分命中,浙江广厦的优势再度来到18分。末节比赛,天津荣钢虽然一度将分差缩小,但浙江广厦在霍尔曼、林志杰的带领下迅速稳住局势,最终主场大胜。

此役,浙江广厦5人得分上双,其中霍尔曼29分13个篮板,帕戈16分10次助攻。天津队方面,马克希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CBA 三连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