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圣杯”精品石展开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石圣杯”精品石展开幕来源:襄阳日报见习记者和浩浩9月22日上午,2018中国襄阳“石圣杯”精品石展在襄城区内环路襄阳古玩城开幕。作为第九届襄阳

原标题:“石圣杯”精品石展开幕

来源:襄阳日报

见习记者和浩浩

9月22日上午,2018中国襄阳“石圣杯”精品石展在襄城区内环路襄阳古玩城开幕。作为第九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石展吸引了众多奇石爱好者参观。

记者在展厅看到,本次石展共展出400余方精品观赏石。来自老河口的石友李自科表示,这些奇石的观赏价值很高。

据襄阳市观赏石协会会长郭光福介绍,石展除了展出襄阳石友一年来新发现的汉江水墨石、釉光青、火爆石、蜡石精品外,还展出了荆山石等品种的奇石。此次活动旨在挖掘、宣传、弘扬“石圣”米芾这张襄阳的赏石文化金字招牌,搭建观赏石鉴赏、研讨、交流、学习、收藏平台,推动襄阳观赏石文化和产业发展,让外地的奇石爱好者通过襄阳奇石了解襄阳、爱上襄阳。

此次石展由中国长三角古玩商会、中华古玩城联盟、襄阳市观赏石协会、襄阳市旅游行业协会、湖北大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石展期间,在中国观赏石协会副会长钟长海的指导下,组委会对参展的奇石进行了评奖,活动主办方还在米公祠隆重举办了祭拜“石圣”米芾仪式。本次石展将持续到9月26日,广大市民可前往鉴赏。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