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襄阳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名单出炉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第七届襄阳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名单出炉来源: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徐勇记者昨日从市创业服务局获悉,由市政府主办,市创业服务局、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襄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七届襄阳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名单正式出

原标题:第七届襄阳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名单出炉

来源: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徐勇

记者昨日从市创业服务局获悉,由市政府主办,市创业服务局、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襄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七届襄阳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名单正式出炉。经过专家评审,共有100个项目入围初赛。

据介绍,襄阳创业创新大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

本届大赛自今年7月开始报名以来,共收到155个参赛项目,行业涵盖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等领域。

9月19日上午,7名专业评委围绕报名表整体情况、核心团队介绍、商业模式可行性分析、创业项目简介、市场分析、核心优势、参赛需求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打分,从155个报名参赛项目中选出100个项目进入初赛,并以抽签方式决定初赛路演顺序。

为帮助参赛选手赛出水平,9月21日,市创业服务局邀请“双创”导师左立浩、陈徐平在襄阳创业大街开展专题辅导培训,就PPT制作和路演技巧进行辅导。

据了解,初赛将于9月27日、28日、29日在襄阳人才创新创业超市举行,选出30个项目晋级复赛。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