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小红要求:加强建筑施工扬尘治理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加强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来源: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韩洁9月24日晚,副市长龙小红对城区部分建筑工地、市政工地、拆迁工地、工业企业等易造成大气污染的点位进行了暗访。在襄州区永安南路片区拆迁工地,龙小红

原标题:加强建筑施工扬尘治理

来源: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韩洁

9月24日晚,副市长龙小红对城区部分建筑工地、市政工地、拆迁工地、工业企业等易造成大气污染的点位进行了暗访。

在襄州区永安南路片区拆迁工地,龙小红检查时发现,施工现场有大量渣土料堆未覆盖,已覆盖部分所使用的防尘网不达标,洒水降尘频次不够,刮风时易产生扬尘;在滨江一号建筑工地,施工现场有大面积渣土料堆和裸露土地未覆盖,工地临近马路的地方裸露着很多建筑用土;在高新区奔驰大道市政工程工地,局部土地裸露,覆盖等防扬尘措施不到位;襄阳汽车修理大市场征迁区域,道路无人清扫,路面积尘多,车辆经过时扬尘污染严重。

龙小红要求,各城区要充分利用洒水车等机械清洗设备,加大洒水频次,确保道路湿润,控制道路扬尘污染;要加大巡查力度,严查工地和拆迁区域的扬尘管控是否落实到位,确保文明施工;企业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升全员环保意识,完善环保措施,严格按标准排放。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督办、限期整改,对于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责任人,要依法依规进行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