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阳县道两车相撞司机被卡 消防官兵10分钟紧急救援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雨天路滑!枣阳县道上两车迎面相撞,司机被卡住……来源:汉江网9月25日,因雨天路滑,枣阳市往琚湾方向X045县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轻型小货车与一辆SUV迎面相

原标题:雨天路滑!枣阳县道上两车迎面相撞,司机被卡住……

来源:汉江网

9月25日,因雨天路滑,枣阳市往琚湾方向X045县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轻型小货车与一辆SUV迎面相撞,造成轻型小货车司机被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将被困司机救出。

25日中午12时54分,消防部门赶到现场。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轻型小货车驾驶室变形严重,司机腿部被变形的方向盘卡住,无法动弹,且胳膊部位还有破皮,驾驶员口中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牵引设备将小货车的车头向前拖拽,为救援作业创造空间。在细心观察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从驾驶室内部向侧面扩张,约10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司机除腿部受伤,胳膊有破皮外,意识还算清晰,消防官兵抬着担架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