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吸引众多外地游客来襄体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外地游客专程来襄体验F1摩托艇来源: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向一帆五湖四海汇襄阳,碧波荡漾赛摩艇。近日,在我市举办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不仅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观赛,还吸引了一些外地游客

原标题:外地游客专程来襄体验F1摩托艇

来源: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向一帆

五湖四海汇襄阳,碧波荡漾赛摩艇。近日,在我市举办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不仅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观赛,还吸引了一些外地游客专程赶到襄阳观看这场水上的“速度与激情”。一些外地游客同本地市民一起,参加了F1摩托艇双座艇的体验活动。

来自厦门的黄静怡今年11岁,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也是本次比赛双座艇体验的最小体验者。在体验赛手开摩托艇绕赛场一周后,黄静怡说,赛艇开出后强烈的推背感让她感到很过瘾。

来自成都的何嘉妮也参加了此次双座艇的体验。何嘉妮说,赛艇过弯道的体验是最有趣的,由于转弯时速度快、弯度大,她只能紧紧地抓住扶手。双人艇的刺激体验让喜欢极限运动的何嘉妮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