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旬爹爹用刀刺伤邻居 因年龄较大暂未执行拘留手续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六旬爹爹被八旬邻居刺伤,因伤人者年龄较大办理了拘留手续暂未执行今日,江夏区金口街后湖村康家湾64岁村民康某华,依然躺在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的病房里接受治疗。原来,他被同村的八旬爹爹康某富用刀刺伤

原标题:六旬爹爹被八旬邻居刺伤,因伤人者年龄较大办理了拘留手续暂未执行

今日,江夏区金口街后湖村康家湾64岁村民康某华,依然躺在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的病房里接受治疗。原来,他被同村的八旬爹爹康某富用刀刺伤。

今日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在病房里找到康某华时,他正躺在病床上休息。记者看到康某华的后背上,有一个伤口。左胳膊上,有两个伤口,目前还没拆线。

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的老人

康某华介绍,9月28日下午,他在新房子外安装排水管道。当晚康某富的小儿子到他家,说安装排水管道的地方有问题,让其拆掉。9月29日早上6时许,康某富的小儿媳妇到他家吵闹,再次让其拆掉已经埋好的排水管道。不久,他打扫完卫生,正用锹担着垃圾去倒时,83岁的康某富从背后用水果刀袭击他。当他躲避时,左胳膊又有两处被刺伤。

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的老人

康某富的大儿子表示,当时他不在现场,只是后来才知道两家因安装排水管道的问题发生过争执,他的父亲造成康某华受伤。是他安排人将康某华送到医院治疗,目前已经支付医疗费9000元。等康某华出院回家以后,他将带父亲上门道歉。

今日,江夏区公安分局和金口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均表示,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9月30日已经办理了对康某富治安拘留15天的手续。但是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康某富年龄超过80岁,无法执行治安拘留。等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根据情况再决定是否对康某富进行刑事处罚。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