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班换季 武汉天河机场新增多条国内、国际航线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0月17日讯(记者胡勇谋)今天,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到,10月28日起,各大航空公司将执行冬春航班计划,新换季中加密、新增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本月底前开始执行的就有数十个航班。记者

楚天都市报10月17日讯(记者胡勇谋)今天,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到,10月28日起,各大航空公司将执行冬春航班计划,新换季中加密、新增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本月底前开始执行的就有数十个航班。记者注意到,武汉去往一些小城市的航线,也开始增多,由于不少小城市航班票价更便宜,甚至比动车二等座还低,风景也非常不错,近期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多看看,或者通过转机抵达一些旅游目的地周边的小城市,会更加划算。

想不想去国内最适合看日出的山东日照海域看朝阳冉冉升起?想不想去有红色海滩的辽宁锦州看娇艳欲滴秋意浓?就在下周,武汉至日照、武汉至锦州直飞航线将陆续开通。东航方面消息称,日照至武汉航线将于10月28日开航,目前已上线售票,价格低至90元起。武汉直飞锦州也将在月底开通,往返低至360元。

10月28日起,南航、东航、国航等都将陆续执行冬春航班计划,新换季中新增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包括青岛、汕头、湛江、延吉、贵阳、银川,国际首尔、曼谷等。同时结合上航季的特点及运行经验,对多个航线时刻和机型进行优化,为进一步提高准点率等奠定了基础,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需要提醒的是,要去一些大的旅游地如克拉玛依、塔城、阿勒泰等北疆地区,不必一定要选择武汉直飞乌鲁木齐后转机,其实,通过郑州选择至克拉玛依的直飞航线也是不错的,并且价格便宜不少。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