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开幕 首批签约额650亿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2018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昨在汉开幕首批17个项目签约总额达650亿图为企业对接专场,中外企业代表正在交流。 楚天都市报记者曲严摄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墨)高质量“走出去&r

原标题:2018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昨在汉开幕

首批17个项目签约总额达650亿

 

图为企业对接专场,中外企业代表正在交流。 楚天都市报记者曲严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墨)高质量“走出去”,高水平“引进来”。昨日,2018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在武汉开幕,首批签约17项,达成650亿元的大单,其中最大一单为哈萨克斯坦KAZ产业园项目,拟投资400亿元在哈萨克斯坦建设汽车机械装备产业园。未来,十堰德瑞工贸将和哈萨克斯坦企业KAZ共同开发当地商用车市场。

这些项目中,“引进来”项目6个(湖北5个,江西1个),涵盖能源、环保、制造等领域,涉及日本、丹麦、德国等国家。包括艾菲汽车集团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建艾菲亚太研发中心及制造基地项目、十堰市双兴净化器有限公司与韩国大同工业株式会社合作投建的大同双兴合作开发联合收割机项目等。“走出去”项目11个(湖北8个,江西1个,山西1个,安徽1个),涵盖光电子、能源、节能环保等多领域,涉及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包括武汉中科信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购新加坡一公司100%股权、湖北工建与阿曼苏丹国水务项目和炼油厂项目、华新水泥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年产350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等。

据了解,本次论坛主题为“开放发展,合作共赢”,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名政要客商出席,包括70余位外国省部级官员和驻华大使、80余家世界500强及知名跨国公司。论坛经国务院批准,由湖北省政府和国家发改委、外交部、商务部、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这是湖北第二次举办该论坛,上一次是2016年,总共签下近80亿美元的合同。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