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男子骑电动车摔倒在路中央 90后女公交司机直接扶起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10-20 第期

原标题:骑电瓶车男子摔倒在路中央,公交车女司机迅速下车扶他到安全区

楚天都市报10月19日讯(记者黄永进通讯员涂举学赖昌林)10月18日,一位骑电瓶车的男子摔倒在路中央起不来,周围车流滚滚,男子的处境非常危险,一位90后女公交司机驾驶公交车目睹了这一惊险一幕,她迅速下车扶起倒在地上的电瓶车,男子也跟着从地上爬起来,这惊险又暖心的一幕,恰好被车载监控视频拍下。

监控视频显示:10月18日,27岁的118路公交司机李雪驾驶1329号车从武汉火车站开往清正路大长山路。8时21分,当车辆刚驶离春和路花城大道口车站后,李雪发现前方一环形岛路口处一位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摔倒在地,虽多次挣扎却起不来。

当时车流量大,中年男子的处境非常危险,李雪赶紧停好车辆,下车查看情况,得知该男子的脚被电瓶车压住,她迅速将倒在地上的电瓶车扶起来,男子也随即从地上爬起来。在确认该名男子无恙后,李雪才安心驾车离开。 “不管哪位公交司机遇到这种险情都不会不管的!”事后李雪回忆道。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