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途遇事不冷静 4名“路怒症”游客群殴货车司机被拘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旅途遇事不冷静,四名“路怒症”游客群殴货车司机被拘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欧阳智慧肖宏云)旅游途中偶遇货车加水挡路,4名男子群殴司机后潜逃,民警循迹追踪督促4名男

原标题:旅途遇事不冷静,四名“路怒症”游客群殴货车司机被拘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欧阳智慧肖宏云)旅游途中偶遇货车加水挡路,4名男子群殴司机后潜逃,民警循迹追踪督促4名男子投案自首。10月18日,4名男子因寻衅滋事被保康警方行政拘留。

8月17日晚10时许,保康县公安局龙坪派出所接到辖区贾某报警,称其被多人殴打致伤。

图为货车司机贾某被殴致伤倒地

民警赶到现场时,嫌疑人已驾车驶离,经过多方调查和走访,摸排到嫌疑人驾驶轿车车牌号。随后,民警及时上报县局指挥中心,迅速查实违法嫌疑人身份信息。最终,经过龙坪派出所民警大量工作,成功敦促4名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投案自首。

图为4名男子因寻衅滋事被拘留

经查,刘某某、曾某、刘某、李某等5名外地青年男子,于8月17日驾车来到保康龙坪游玩。当晚10时,5人驾车行至龙坪镇龙坪街一加水处,与一辆运输蔬菜的货车相遇。因货车司机贾某正在给车辆添加刹车水,致刘某的车辆不能正常通行。

于是,在刘某的指使下,李某下车与贾某理论并发生争执,后李某伙同刘某某等4人对贾某进行殴打致伤。在贾某欲打电话报警时,李某将其手机夺下并摔坏,尔后5人驾车逃离现场。

图为民警送4名违法行为人到拘留所执行拘留

目前,刘某某、曾某、刘某、李某4人因寻衅滋事分别被保康县公安局依法处以5日至10日行政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