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洗脚店修脚修出了血 店方:修掉硬皮露出内肉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去洗脚店修脚修出了血,店方说是修掉硬皮露出内肉楚天都市报10月19日讯(记者刘闪)去专业修脚店消费,结果修完脚底出了血。今天,武昌市民付女士对此颇为不满,店方解释说,顾客脚底有硬皮,处理之后露

原标题:去洗脚店修脚修出了血,店方说是修掉硬皮露出内肉

楚天都市报10月19日讯(记者刘闪)去专业修脚店消费,结果修完脚底出了血。今天,武昌市民付女士对此颇为不满,店方解释说,顾客脚底有硬皮,处理之后露出内肉。

付女士反映,18日晚,她去丁字桥南路郑远元专业洗脚房消费,一个新来的技师给她洗脚、按摩后,在修脚时,不知怎么回事,脚底板出了血。在付女士的要求下,技师给她涂了碘酒,她觉得也没多大事,店员也同意了她优惠10元的请求。不过,当晚回到家后,付女士发现,自己的袜子和鞋垫上都沾了血,脚底也感觉疼痛。她对技师的水平和对伤口的处理都不满意。

今天,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郑远元专业修脚房丁字桥南路店看到,付女士的脚底有两三处口子,被绷带包扎着,她昨天穿的袜子有一些血迹。该店店长解释说,为付女士提供服务的技师刚到店里上班,但也是一个老技师,付女士脚底出血,是因为她脚比较干燥,脚底有硬皮,修完之后露出内肉,因此出了血。当时,技师给顾客涂了碘酒,事后店里也辞退了技师。付女士再次来到店里后,店长向她表达了歉意,并愿意免费为其再服务一次。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