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废品回收站开在小区楼栋下 物业称加强巡查管理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废品回收站开在小区楼栋下,物业称加强巡查管理 楚天都市报10月19日讯(记者刘闪李辉)废品回收站在小区经营多年,堆放的货物占用居民楼下的空地,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今天,武昌黄鹂路东亭小区有居民反

原标题:废品回收站开在小区楼栋下,物业称加强巡查管理

楚天都市报10月19日讯(记者刘闪李辉)废品回收站在小区经营多年,堆放的货物占用居民楼下的空地,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今天,武昌黄鹂路东亭小区有居民反映,小区一栋居民楼下,开有一家废品回收站,导致附近环境脏乱,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居民赵女士反映,小区52栋楼下住户把房子租了出去,开了一家废品回收站,老板平时收了很多废品,导致周边的环境卫生脏乱差,杂物堆放太多容易引发火灾。每天早中晚,货车要三次开进小区拖运废品,每次都要一个小时,影响居民休息。

今天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东亭小区看到,废品回收站开在52栋居民楼一楼,室内堆放了废铜铁和泡沫,室外放置了不少捆好的纸箱、食用油的塑料瓶,地面卫生还比较整洁。回收站廖先生说,他在小区开了8年店,以前在里面一些的矮房子经营,最近刚搬到52栋楼下,不管是为了自己经营,还是为了周边居民,平时已经尽可能的注意清理卫生,及时清运废品。不过,有时东西放不下,只好临时堆放在室外,希望居民能够理解。

记者在东亭小区看到,除了废品回收站,还有外卖点、餐馆、美发店、超市和水果店。为什么小区有这么多店在经营?小区物业王经理介绍,由于东亭小区是个老小区,不少店开在居民楼下,满足了大家的生活需要,同时也给部分居民带来困扰,后期将加强对废品回收站的巡查,让老板把废品放在室内,并做好卫生。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