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大庆看守所脱逃者和冒充律师者均已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10月22日电 (记者 解培华)记者22日从大庆市公安局获悉,22日17时30分,警方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一机路一商铺门前将冒充律师协助犯罪嫌疑人刘文忠逃跑的李晓旭成功抓获。案件正在

中新网哈尔滨10月22日电 (记者 解培华)记者22日从大庆市公安局获悉,22日17时30分,警方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一机路一商铺门前将冒充律师协助犯罪嫌疑人刘文忠逃跑的李晓旭成功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8年10月18日15时55分,大庆市看守所在押人员刘文忠,利用律师会见之机,在冒充律师人员协助下脱逃。今日7时28分,警方在黑龙江省肇东市洪河乡洪河小区将网上在逃人员刘文忠及其同伙刘文龙成功抓获。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