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旅客下车遗漏贵重物品 列车长打电话寻失主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12-02 第期

原标题:旅客丢失心爱之物浑然不觉,列车长打来电话她还以为是推销

楚天都市报12月1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周运华)昨日记者从武汉铁路部门了解到,近来旅客列车上遗失物品的事情屡屡发生,提醒旅客下车前,一定要注意检查好随身物品。

11月28日21:23,由北京西站开往武汉站的G585次高铁列车在信阳东站开车后,4号列车员李婷正常巡视车厢时,发现12车7DF行李架上有一大袋化妆品,查看周围没有旅客,在车厢里询问也没有旅客认领。

李婷立刻向列车长熊婧报告,熊车长与3号列车员张智慧对捡到的袋子进行清查,内有未拆封纪梵希眼影盘三盒,六只雅诗兰黛口红,伊思面膜三盒及护肤品若干,两条中华香烟,两个Q9品牌的话筒。

细心的熊车长清点物品时发现有一张购物清单上有一个电话号码,熊车长尝试着拨打,看是否能够联系到失主的希望。果然,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士,刚开始以为是推销电话,当得知是寻找物品丢失的主人时,才知道这个电话很亲切。

接电话的旅客姓徐,徐女士说,上车后就一直在睡觉,听到列车广播寻物后,就迷迷糊糊跟着人群在信阳东站下车了,却不知道是自己的贵重物品遗落在列车上了。

经过一番商榷之后,徐女士希望列车长将物品交到武汉站,徐女士在信阳办完事后,回武汉再去领取。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