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浪狗窜进闹市区咬伤多人 民警赶到将其击毙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小狗咬伤多人民警将其击毙前日下午,一只流浪狗窜进武汉市黄陂区黄陂广场,咬伤多名顾客。民警赶到将其击毙。据市民胡先生介绍,前日下午5时许,他到黄陂广场一家超市购物时,在入口处与一只黄色小狗擦身而

原标题:小狗咬伤多人民警将其击毙

前日下午,一只流浪狗窜进武汉市黄陂区黄陂广场,咬伤多名顾客。民警赶到将其击毙。

据市民胡先生介绍,前日下午5时许,他到黄陂广场一家超市购物时,在入口处与一只黄色小狗擦身而过。突然,小狗从后一口咬住他的脚踝。他踹开小狗,发现自己的鞋子、裤子上沾着血迹。他检查自己的脚踝,虽然破了皮,但没有流血。胡先生分析,鞋子和裤子上的血迹应该是小狗之前咬人时留下的。

之后,这只小狗窜进超市,又一连咬伤几名顾客。一名女顾客被咬后,又痛又怕,尖叫不止。

胡先生连忙到附近的环城社区医院注射狂犬疫苗。据了解,当天有7人到该院注射狂犬疫苗,且都是被黄色小狗咬伤。“我们是在黄陂广场或商超内被咬伤的,广场方和商超方应该承担相应责任。”胡先生说。

注射疫苗时,胡先生和5名被咬者组建了一个微信群。群成员陈女士介绍,前日下午4时50分许,她刚进入一家床上用品商店大门,黄色小狗就扑上来咬伤她的膝盖。群成员邓先生称,他的两条腿都被黄色小狗咬伤。

黄陂区公安分局一位民警介绍,前日下午,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网住咬人的流浪狗,用金属棒将其击毙。目前,黄陂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