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部分手机被禁售 苹果:尊重法院裁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苹果部分手机被禁售苹果:尊重法院裁定)14日,针对和高通的专利战,苹果公司称,苹果在世界各地的运营都遵守法律,始终遵守各地的法规和法律决定,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苹果方面称,法庭裁定后,苹果立

原标题:苹果部分手机被禁售苹果:尊重法院裁定

14日,针对和高通的专利战,苹果公司称,苹果在世界各地的运营都遵守法律,始终遵守各地的法规和法律决定,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

资料图:苹果店内人头攒动。 中新社记者廖攀摄

苹果方面称,法庭裁定后,苹果立即采取措施确保理解并遵守福州法院的裁定,“基于目前在中国提供的iPhone型号,我们相信我们的合规性。为解决任何可能的出于对我们合规性的担忧,下周初我们会为中国的iPhone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中涉及到的两项专利的次要功能。”苹果公司还表示,已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申请,请求其阐明并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