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乐成出席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李乐成在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上寄语让创新活力在襄阳竞相迸发 让创新源泉在襄阳充分涌流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12月14日上午,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南湖宾馆召开

李乐成在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上寄语

让创新活力在襄阳竞相迸发 让创新源泉在襄阳充分涌流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12月14日上午,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南湖宾馆召开。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勇于超越,奋力谱写襄阳科技事业、科协工作的新篇章,为加快推进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贤林到会祝贺并讲话。市领导郄英才、岳兴平、王铭德、虞国旗、吕义斌、程武、成佳刚、胡和平、王忠运、李诗、丁亚琳参加大会。程武主持开幕式。

李乐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会议代表和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李乐成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促进人才培养与成长、繁荣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科技咨询与服务、加强科学普及与推广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潜心研究,取得了一大批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事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乐成强调,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区域创新体系,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创新创业,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认清肩负的时代重任,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在推动新时代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中建功立业。

李乐成要求,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强化应用技术研发和先进技术运用,加快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坚持重心下移、深入基层。要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上展现新作为,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加快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基础性、社会性的科普活动,统筹城乡科普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学科技、用科技。要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上展现新作为,自觉把科协工作融入到党委、政府人才工作之中,充分激发和释放创新创业潜力。要在加强完善科协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牢固树立以科技工作者为本的思想,深化系统改革。

李乐成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科协工作的领导,为科协及所属团体创造更加有利的工作条件;要健全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政策和激励机制,最大限度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

市妇联负责人代表全市各人民团体致贺词。会议宣读了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情况通报并颁奖。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