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科协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通讯员张杨頔全媒体记者刘晓青)12月14日,为期两天的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副市长丁亚琳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杨頔全媒体记者刘晓青)12月14日,为期两天的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副市长丁亚琳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金崇保当选为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刘黎明、乔拥军等9人当选为副主席,习德成、张润昊等25人当选为常委。

丁亚琳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市科协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奋战在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她强调,市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要继承和发扬历届委员会的好传统、好作风,紧紧围绕我市科技进步、社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快科技创新,掌握竞争先机,引领创新发展,为科技创新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找准创新发展中的关键症结,突破发展瓶颈制约,明确改革重点方向,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襄阳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