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板为给客户试车 玛莎拉蒂套牌上高速肆意狂飙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视频】一辆玛莎拉蒂高速上肆意狂飙,被罚5000元记12分,疯狂超速的背后竟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喻欣周旭视频剪辑韦武霞)一辆玛莎拉蒂豪车在恩施山区高速

原标题:【视频】一辆玛莎拉蒂高速上肆意狂飙,被罚5000元记12分,疯狂超速的背后竟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喻欣周旭视频剪辑韦武霞)一辆玛莎拉蒂豪车在恩施山区高速上多次肆意狂飙,恩施高警锁定目标后发现这是辆套牌车。15日,警方介绍,豪车疯狂超速背后是车行老板为了给客户试车,竟然私自套牌上路。目前,车行老板王某被罚款5000元记12分。

今年1月来,一辆号牌为“鄂QW8N**”的蓝色金标玛莎拉蒂在高速肆意超速,多次被监控探头抓拍,狂妄的豪车很快引起了专班民警的关注。

经核查发现,其真实号牌为一辆法拉利车所有,于是专班民警迅速围绕该车开展工作。通过一周的轨迹摸排,民警最终确定该车为松树坪国际汽车城某二手车交易公司旗下的待售车辆,同时发现该公司还有其他涉嫌套牌车辆。

恩施高警周旭介绍:“当时我们发现该店工作人员每次开车回店都将假号牌取下,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于是采取便衣侦查。经过两天的缜密侦查,成功拍摄到该店使用假牌套牌的违法证据。”

今年1月23日,专班民警依法对该公司进行检查,在店内搜查出“鄂QW8N**” 和“鄂QH0***”号牌两副,并查扣白色宝马套牌车一辆及蓝色玛莎拉蒂一辆。

民警随即传唤该店老板李某接受调查,经查:2019年1月以来,李某为满足客户试车要求,将之前转卖车辆的“鄂Q8N**”和“鄂QH0***” 车牌号私自留下,并分别上在蓝色玛莎拉蒂和白色宝马上,让客户在恩来高速上狂飙,体验车辆性能。

目前,李某因套牌行为被处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注销最高准驾车型的处罚。

今年来,恩施州公安局高警支队组建“打击假牌套牌工作专班”,严厉打击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核查使用假牌套牌超速违法的车辆9起,查处纠为9起,核实处理9起。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