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门忘锁溜进“熊孩子” 车主吓坏向警方求助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车门忘锁溜进“熊孩子” 车主吓坏向警方求助来源:襄阳晚报本报讯【通讯员梁政全媒体记者陈莉莉】20日下午1时许,刘先生独自驾车来到春园西路,在盛特区小区附近停车后,他便下车购物去

车门忘锁溜进“熊孩子” 车主吓坏向警方求助

来源:襄阳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梁政全媒体记者陈莉莉】20日下午1时许,刘先生独自驾车来到春园西路,在盛特区小区附近停车后,他便下车购物去了。几分钟后,刘先生驾车离开,车子行驶了一段路后,他突然听到车后有响声,便通过后视镜看了一下。这一看不打紧,刘先生吓出了一身冷汗……

车子后排座上,竟坐着一个10岁左右的陌生男孩。过了一会儿,回过神来的刘先生问男孩是怎么到他车上的。男孩却低着头一言不发。无奈之下,刘先生将车开到了长虹警务平台。

见到民警后,男孩才说出了自己的姓名。民警通过查询,联系上了男孩的父亲余先生,并通知他过来接孩子。

余先生赶来时也是一头雾水,他告诉民警,儿子第二天就要开学了,作业还有部分没做完,他只知道儿子在毛纺小区的家中写作业,没想到儿子竟然坐到了别人车上,还来到了警务平台。

询问之下,余先生的儿子小余说出了事情原委。

当时,小余和几个小伙伴在外面玩耍,见刘先生停在路边的车门没关好,便和小伙伴上车玩耍。发现刘先生买完东西要回车上了,几个小伙伴从车上下来逃走,唯独小余没时间下车。小余只好一直躲在车内,直至被刘先生发现。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下车要将车门锁好,以免丢失物品或他人误入,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