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城管城管说:吴老八的环卫经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武汉市青山区城管委机扫一队队长吴友山,1959年出生在武汉一个环卫世家,家中有10余亲属都在这个系统工作,母亲和妻子均是环卫工人,儿子退伍后也进了城管系统。因家中排行第八,故人称“老八&r

武汉市青山区城管委机扫一队队长吴友山,1959年出生在武汉一个环卫世家,家中有10余亲属都在这个系统工作,母亲和妻子均是环卫工人,儿子退伍后也进了城管系统。因家中排行第八,故人称“老八”。他40年前参加工作,一直都没有离开这个系统,从清扫工人到环卫监察中队副队长、汽车队队长再到门前三包管理办公室负责人。2005年,青山区组建环卫机械化作业队,他任队长,从零开始,13年过去了,机扫队从当初的5个人一台清洗车,发展到现在的130多人70多台车,他所在的机扫一队道路清洗单项成绩多年位居武汉市前列。2019年,即将退休的他回顾自己40年来的工作,这样对年轻人说……

《说城管,城管说》

全国首个四网联播的城管网络访谈节目——《城管聊天室》历时两年,近百期节目,吸引上千万网友观看,陪伴武汉人共话城管热点难点,拉近距离,达成共识,推动共治共享。为适应新的传播方式,2018年,节目升级为《说城管,城管说》,每周一、周四播出,每期时长3分钟以内,用独特的视角,丰富的视频语言,简明的表达,全方位呈现武汉城管的故事。由武汉市城管委与人民网、凤凰网湖北、长江网、长江云四家网站联办,2019年起,改为每周三播出。您如果对节目感兴趣可通过新浪微博话题#说城管城管说#、发邮件到whcgsscg@126.com或致电027-82708311参与讨论说说您的想法或提供节目话题,还可以报名参加节目录制哟!快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说城管城管说20190327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327/10/wemedia/1213bf6749ae5d30f4f5140b30760c7673fc0e55_size84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