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强降雨造成设备故障 武汉火车站多个车次出现晚点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因强降雨造成设备故障,武汉火车站多个车次出现晚点楚天都市报4月21日讯(记者余渊视频剪辑金英)今日,不少市民致电楚天都市报反映,武汉火车站多个车次出现晚点,不少乘客在列车上滞留4个多小时。市民董女士告

因强降雨造成设备故障,武汉火车站多个车次出现晚点

楚天都市报4月21日讯(记者余渊视频剪辑金英)今日,不少市民致电楚天都市报反映,武汉火车站多个车次出现晚点,不少乘客在列车上滞留4个多小时。

市民董女士告诉记者,今日下午4时许,她从武汉火车站登上了开往赤壁的列车,但上车后列车却一直没有开动,工作人员告诉大家,说是铁路沿线设备出现问题,才导致车辆滞留。一开始大家以为不用等太久,列车就能启动,但直到晚上9时许,乘客们仍滞留在车上,“在车上4个小时了,大家都没有吃饭,不知为何工作人员也不让大家下车。”

市民王先生则称,今日下午2时30分,他乘坐G1524列车从贵阳出发前往武汉,下午4时50分,列车行驶停靠在韶山南站后,变没有在开动。目前,乘客们已经在车上呆了4个多小时,车上没有食物,不少乘客要求暂时下车也被拒绝。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武汉火车站了解到,4月21日16时许,武广高铁赤壁北站因强降雨造成设备故障,影响经过该区段的列车不同程度晚点。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处置。目前有4趟列车已停运,多趟列车晚点,旅客可以办理退票手续,退票窗口已经增开。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