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十高铁铺轨至十堰北站 预计今年年底通车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图文:汉十高铁铺轨至十堰北站 湖北日报讯(记者戴文辉、通讯员张启国)6月6日,汉十高铁铁轨铺设在十堰北站施工。当日上午,右线(武汉至十堰)贯通,预计到20日左右,左线贯通。届时,汉十高铁轨道

原标题:图文:汉十高铁铺轨至十堰北站

湖北日报讯(记者戴文辉、通讯员张启国)6月6日,汉十高铁铁轨铺设在十堰北站施工。当日上午,右线(武汉至十堰)贯通,预计到20日左右,左线贯通。届时,汉十高铁轨道全线贯通。

据了解,左线轨道已铺设至襄阳隆中至谷城区间,即将进入丹江口市境内,铺设进度每天在9至15公里之间。

汉十高铁是我省主导投资建设的第一条高铁,也是省内目前投资最大、标准最高、里程最长的铁路项目,全长399.12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预计今年年底通车。建成后,从武汉到十堰的时间缩短至2小时以内、到襄阳1小时。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