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入梅啦 今明有大到暴雨凉爽将持续至下周五


来源:楚天都市报

武汉入梅啦未来几天雨雨雨今明有大到暴雨凉爽将持续至下周五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别看武汉昨日蓝天白云,貌似跟风雨不沾边,然而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就入梅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雨水正在酝酿中。不仅有暴雨,短时

武汉入梅啦未来几天雨雨雨

今明有大到暴雨凉爽将持续至下周五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别看武汉昨日蓝天白云,貌似跟风雨不沾边,然而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就入梅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雨水正在酝酿中。不仅有暴雨,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也要来添乱。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北抬的副热带高压外围气流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未来一周武汉进入降水集中期,每天的预报中都有“雨”字,有两次降雨雨势较强:第一次就在今明,为大到暴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第二次为19日至20日,随着主雨带往南压,雨势相对减弱,为中等强度降水。

雨水驻场,凉快!今起至下周五,高温都是20多摄氏度。

今起三天具体天气:今日阴天转雷阵雨,23-27℃;明天阴天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伴有雷电,22-25℃;后天小雨转阴天,22-27℃。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