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薪工作只做了两天半 老板如数结工钱女工表示很感动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王永胜)“我只干了两天半活,老板一分钱不差直接支付,非常感谢。”昨日,新洲区55岁的邓女士希望通过楚天都市报,感谢她原来的老板詹先生

原标题:日薪工作只做了两天半

老板如数结工钱女工表示很感动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王永胜)“我只干了两天半活,老板一分钱不差直接支付,非常感谢。”昨日,新洲区55岁的邓女士希望通过楚天都市报,感谢她原来的老板詹先生。

邓女士介绍,她之前在新洲区李集街一家医院工作。今年5月份满55岁之后,她就办理了退休手续。前段时间,她丈夫患癌症住院,花了很多钱。最近丈夫化疗后已回家休养,她就到武汉城区找工作,想挣点儿钱补贴家用。8月15日上午她在硚口区一家人才市场,找到一份日薪100元的工作,到一个筷子包装场干活。8月15日下午她开始上班,8月16日、8月17日干满两天。8月17日下午5时30分许,她找到老板詹先生提出辞职,原因是她的手跟不上工作节奏,不适应这个工作。“哪知詹先生二话没说,立即支付了250元工钱给我。”邓女士表示,她原来还担心老板以刚干两天为由不支付工资,或者采取拖延办法,没想到老板那么爽快,当即给她结清工资。

詹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武汉这个场地就是对一次性筷子进行包装,不是每天都开工,工人的流动性也很大。因此,他都是及时按照约定结算工人工资,不会拖欠。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