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减少煤炭用量 武汉空气优良天数3年提升17.6个百分点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石倩通讯员周钢卢腾飞)昨日,中国煤控项目组在北京发布报告指出,“十三五”期间,武汉市煤炭用量减少3000余万吨,空气质量明显提升

原标题:减少煤炭用量3000万吨

武汉空气优良天数3年提升17.6个百分点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石倩通讯员周钢卢腾飞)昨日,中国煤控项目组在北京发布报告指出,“十三五”期间,武汉市煤炭用量减少3000余万吨,空气质量明显提升。

报告显示,煤控工作使武汉市空气优良率逐年增加,2018年武汉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到69.9%,比2015年提高了17.6个百分点。

武汉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实现2020年控煤目标,武汉市将增大外购电力占比;进一步压减钢铁产能,尤其是炼焦产能;推进水泥企业煤改气;加强禁燃区内餐饮、服务业散煤的清零和禁燃区外的散煤综合治理等。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