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陂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引来金融“活水”助企业提能达产增效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银企签约仪式曾晟表示,2019年成为全市首个GDP突破千亿新城区。今天的黄陂迎来发展机遇叠加期,进入区域价值快速提升期、经济快速发展期和全域生态景观建设期,企业强则产业强,产业兴则城市兴,当前疫后经济

“金融活,经济活”。4月3日上午,武汉市黄陂区举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暨“政银企”对接会,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及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合作,9家省市金融机构、16家区内金融机构和近100家企业齐聚木兰故里——武汉市黄陂区。此次黄陂区“政银企”对接会成果丰硕,政银签约融资支持超过500亿元,银企签约贷款协议101.33亿元。黄陂区将以此次政银企对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打造一流金融生态环境,充分发挥好银企之间桥梁作用,确保银企精准对接。

区委书记曾晟在“政银企”对接会上致辞

区长何建文主持“政银企”对接会 

对接会前,黄陂区委书记曾晟、区长何建文等区领导会见了专程前来参加对接会的金融界和企业界代表,各方就加强对黄陂区产业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扩大银行业务覆盖面、推进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度友好的交谈。

政银签约仪式

银企签约仪式

曾晟表示,2019年成为全市首个GDP突破千亿新城区。今天的黄陂迎来发展机遇叠加期,进入区域价值快速提升期、经济快速发展期和全域生态景观建设期,企业强则产业强,产业兴则城市兴,当前疫后经济运行全面恢复、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全面续建新建,最紧迫的需求是融资服务。今天的银政企现场集中对接签约,让在陂企业直接受益,让黄陂人民深受鼓舞。有这场及时春雨,包托黄陂金融机构在内的广大在陂企业和百万黄陂人民一定会像战胜疫情一样,迎来疫后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经济建设全面恢复的全胜完胜,促进黄陂开拓疫后经济社会全面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麦浪面业介绍项目和资金需求情况

木兰草原介绍项目和资金需求情况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虢春华、湖北银行副行长周玉坤、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张旭三位省市行领导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对黄陂区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将加大对黄陂区优势产业、重点产业和民生行业的投资力度,全面助推黄陂区复工复产,早日实现达产增效,实现与黄陂区的互利共赢。

区领导何宪礼、熊定萍、杨耀启、叶建刚、邱昌春等参加签约仪式和对接会。

[责任编辑:林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