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公共交通出现的发热人员 就近就地应急处置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对公共交通出现的发热人员 就近就地应急处置楚天都市报4月8日讯(记者陈凌墨陈倩刘丁维)今天下午4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67场新闻发布会,介绍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政策和相

原标题:对公共交通出现的发热人员 就近就地应急处置

楚天都市报4月8日讯(记者陈凌墨陈倩刘丁维)今天下午4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67场新闻发布会,介绍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政策和相关工作安排,并回答记者提问。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斌介绍,为及时快速处置乘客出行途中可能带来的一系列风险,我们与公安、卫健和各区建立了预警机制和联防联控联动机制。针对铁路、机场以及公共交通的不同风险点和环节,分别制定了不同的应对措施。铁路、机场等交通场站,各区公安和卫健部门组织专班专人进驻现场办公,对体温异常和发热人员,按照属地管理和分区分级的原则做转运和隔离观察以及进一步的检测。对公交和轨道交通体温检测体温异常和发热人员,及时预警报告,由发现地所在的辖区就近就地应急进行处置,将传播风险控制在最小范围。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