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龙虾亮相凤凰卫视美洲台获海外华人点赞

潜江龙虾亮相凤凰卫视美洲台获海外华人点赞

小小龙虾美味,串联起全世界人民的味蕾,让亿万人变成了“食客老饕”。号称“小龙虾之乡”的湖北潜江,引来全球关注。眼下,正是潜江龙虾鲜活弹润、膏足肉满的时节,潜江也将迎来每年最盛大的国际节庆宴会。

当地时间6月22日,潜江小龙虾短视频登上凤凰卫视美洲台,向人们展示着水乡园林中蕴藏着的至味珍馐与无尽丰饶。“潜江龙虾,世界共享”,视频一经播出,获得大量海外观众关注。

正在纽约求学的武汉孩子刘伟很激动,自出国后就很少有机会吃到家乡美食的她被唤醒了记忆。“看到了我们大湖北的平原水田,很开心;回武汉之后有机会去潜江玩儿。”

63岁的美国人托尼·库特说,起源在北美的龙虾物种得以在潜江发扬光大。“中国人都是烹饪天才。”

在社交媒体和网络论坛上,有许多海内外网友留言。有人评论说,好样的潜江。Youtube网友Spring MorningGlory赞叹:“好吃的潜江龙虾!”

据了解,凤凰卫视美洲台根植美国洛杉矶,覆盖全美华人。本次潜江小龙虾视频将在该频道持续播出,从当地时间6月22日起,至7月19日,为期一个月,在凤凰每周新闻、凤凰剧场等黄金时段节目中穿插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