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浠水县纪委监委:24小时督战防汛一线 紧急转移二万多名群众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浠水县纪委监委:24小时督战防汛一线紧急转移二万多名群众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黄乐飞通讯员阳夫华)近期,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浠水县白洋河水库水位陡涨,大坝突发大面积散

原标题:浠水县纪委监委:24小时督战防汛一线紧急转移二万多名群众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黄乐飞通讯员阳夫华)近期,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浠水县白洋河水库水位陡涨,大坝突发大面积散浸和脱坡险情,严重威胁大坝安全。而该水库跨3个乡镇,涉及22个村,28858名群众生命财产面临严重威胁。

水库下游村落众多,人口密集,转移刻不容缓!浠水县纪委监委接到县防汛指挥部通报后,迅速启动应急机制,该县纪委书记带队立刻赶赴抢险现场督战。该县纪委监委督导组会同当地乡镇纪委,迅速组成3个督导专班分别对现场指挥调度、大坝应急抢险和人员物质转移进行跟进监督。“对推诿扯皮、临阵脱逃、玩忽职守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在战前动员上,该县纪委督导组作了表态。

抢险过程中,督查组发现现场存在组织不合理、防汛物质短缺、道路损毁严重等问题,督促相关部门立刻整改,并现场协调水利、交通、电力等部门一一落实到位。此外,在扎实开展一线督战的同时,督导组成员还与现场党员干部一道投身抢险救灾。通过连夜鏖战,7月7日凌晨5点,纳入转移范围的28858名群众已全部安全转移。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