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麻城举水河堤发生200米护坡塌方:目前险情已得到控制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麻城举水河堤发生200米护坡塌方:目前滑坡险情已初步得到控制

7月19日凌晨5:10,麻城市阎家河镇叶家湾举水河大桥旁一处路堤因连日降雨和河水冲刷,一段长约200米的护坡发生塌方,河堤面临随时被冲毁的危险,下游5个村的万余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

麻城市人武部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紧急集合民兵约200人携带防汛抢险物资赶赴现场。

下午3点,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数百辆大卡车正在往河水中抛投石料。麻城市人武部副部长孙建军介绍,目前他们正通过抛投石料,准备形成一道石坡,以缓解河水对河堤的冲击。

下午5时许,当地民兵开始向石坡内装填沙袋。目前,滑坡险情已初步得到控制。(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鹏)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