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明一楼盘被指豆腐渣 招保镖强行交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对此,律师表示,如果业主认为房屋存在质量问题,有权拒绝收房,并向开发商提出整改等要求。云南大韬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祖碧指出,在购买、交付房屋时,如果业主认为房屋存在质量问题,有权拒绝接房,并向开发商提出整改等要求。

原标题:昆明一楼盘被指豆腐渣 招保镖强行交房(转载自中国日报网1月5日报道)

  2015年1月3日报道,“电是临时用电,有的业主房屋墙面还有裂缝,这怎么能让人安心接房?”有昆明市民通过微博报料称,自己在南市区某楼盘购买的房屋,开发商在楼盘完全不具备交房条件的情况下,却”强行交房“。对此,律师表示,如果业主认为房屋存在质量问题,有权拒绝收房,并向开发商提出整改等要求。图为为了防止冲突发生,房地产商请来了保镖公司,保镖守在售楼部前。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交房 楼盘 保镖公司 凤凰湖北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