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打一夜麻将吸麻果提神 毒驾无证驾驶过二桥被查


来源:武汉晨报

昨日上午,一男子在吸食麻果后,无证驾驶只悬挂了前机动车号牌的黑色轿车,晃晃悠悠上了长江二桥,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相关规定,有吸毒经历的人员,三年内不得申领驾照,黄某因吸毒其考驾照已通过的考试成绩将依法作废。

资料图

原标题:打了一夜麻将,吸麻果提神

毒驾男无证驾驶过二桥被查

昨日上午,一男子在吸食麻果后,无证驾驶只悬挂了前机动车号牌的黑色轿车,晃晃悠悠上了长江二桥,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25日早7时30分,武汉长江二桥交通大队江南岗民警发现,一辆只挂前号牌的机动车晃晃悠悠开上了二桥,当即上前拦截检查。民警在现场对驾驶员询问时,发现驾驶员、36岁的仙桃男子黄某眼神迷离,语无伦次,有毒驾的嫌疑。

民警当即带其回大队上网对其身份核查,发现黄某系无证驾驶,并且有2011年1月因吸毒而被处罚的网上记录。民警立即将此人送到武昌杨园派出所进行尿检。11时左右,杨园派出所反馈,黄某尿检呈阳性,证实在驾驶时曾吸食过毒品。

经派出所民警审问,黄某供认吸食毒品、无证驾驶机动车。原来,因打麻将一宿未睡,黄某于25日清晨6时许在余家头一小区吸食麻果提神。因有事需要到汉口,他便驾驶其亲属的轿车去办事。不料经过长江二桥时,被执勤民警查获。

民警依法对黄某无证驾驶机动车处以罚款1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另外因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罚款200元。此案毒品的来源,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另悉,黄某正在考驾照,已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二的考试,正准备申请报考科目三。根据相关规定,有吸毒经历的人员,三年内不得申领驾照,黄某因吸毒其考驾照已通过的考试成绩将依法作废。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无证驾驶 黄某 麻果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