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头老太闹离婚 均称对方夫妻生活要求太频繁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都说夫妻是“床头吵架,床尾合”,有时候床上那些事,是婚姻的调和剂,可有时候这调和剂太多,让人力不从心的时候,婚姻也会难以维继。赵老太表示,之所以起诉离婚,是因为俩人经常吵架,王大爷还经常打她,实在过不下去。

原标题:老头老太闹离婚 均称对方夫妻生活要求太频繁

都说夫妻是“床头吵架,床尾合”,有时候床上那些事,是婚姻的调和剂,可有时候这调和剂太多,让人力不从心的时候,婚姻也会难以维继。

22日,清河法院就审理了这么一起有些奇葩的离婚案。

起诉离婚的赵老太今年已经60多岁了,老伴王大爷已是古稀之年。2000年,两人结识,还是自由恋爱。一年后,两人登记结婚。后来,两人离过一次婚,但不久又复合了。这次又起诉离婚是咋回事?

赵老太表示,之所以起诉离婚,是因为俩人经常吵架,王大爷还经常打她,实在过不下去。可王大爷的一席话,让剧情反转。王大爷在庭上一脸地委屈表示,他实在受不了老伴了,是因为老伴的房事要求太频繁,几乎一天一次,自己都已经70岁了,哪里受得了这样的“折腾”?再这么下去,命都没了。

听王大爷这么一说,赵老太也不再含蓄了,称是王大爷要的太频繁,让她受不了。双方互相指责对方,让法官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虽经过调解,但双方均不同意和好,最终,两位老人以再次离婚收场。

[责任编辑:唐文瑾]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